浙江局印发2016年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工作组织实施方案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06 00:00:00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消息,为加快推进知识产权强省建设,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部署安排,结合浙江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实际,4月26日,浙江省知识产权局印发了《浙江省2016年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工作组织实施方案》(以下简称《方案》)。

《方案》确定了浙江省2016年专利事业发展战略推进工作的目标、措施及绩效指标,部署了各项具体工作及时间进度,并确定了负责部门及单位。

《方案》以加强专利保护、运用、管理和服务为重点,确定了11项具体工作任务、21项工作措施。《方案》明确,浙江省要认真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关于进一步加强知识产权运用和保护助力创新创业的意见》等文件精神,积极推进重点环节改革,落实专利配套政策,推进专利制度创新,并进一步加强专利运用支撑、专利行政执法、专利服务、知识产权人才、专利制度运行保障等体系建设。(浙江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