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0 00:00:00

据广东人大网报道:5月10日上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在深圳市召开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省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张广宁出席会议并讲话。省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黄业斌主持会并传达了全国县乡两级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学习班精神。

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召开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

5月10日上午,广东省人大常委会在深圳市召开全省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座谈会。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做好换届选举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站在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重大意义;要贯彻落实好中央、全国人大常委会和省委关于做好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各项工作部署和要求;要落实总体要求,加强情况研判,牢牢把握县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的主动权;要把正风肃纪贯穿始终,确保县乡人大换届选举依法有序健康平稳进行。

座谈会上,省人大常委会选联工委负责同志针对我省新修改的选举实施细则进行了重点讲解,并就各市对今年换届选举工作提出的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深圳市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介绍了该市上一次人大换届选举工作经验。

广州、深圳、珠海、汕头、佛山、东莞、中山、江门、湛江市委组织部相关负责同志,全省各地级以上市人大常委会及选联工委负责同志、各县(市、区)人大常委会负责同志参加了座谈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