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东昌会见第21届中韩公路技术交流韩方代表团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1 00:00:00

戴东昌会见第21届中韩公路技术交流韩方代表团

5月10日,交通运输部副部长戴东昌在京会见第21届中韩公路技术交流韩方代表团韩国国土交通部道路局局长金一枰一行,双方就中韩公路行业深入合作交换了意见。

金一枰对中韩公路技术交流给予高度评价,并对中方的支持表示感谢。他表示,中方在两国技术交流合作中起到非常重要的作用,此次交流的主要议题是道路交通运输安全,中国专家对此给予了积极支持。他希望,两国能够继续加强公路领域的技术交流合作,推动技术标准共同走向世界,在世界公路领域发展中发挥引领作用。

戴东昌积极评价中韩公路技术领域交流合作。他表示,中国交通运输部与韩国国土交通部一直保持密切交往与合作,从上世纪90年代起,中韩两国公路界就开始互访交流,对推动两国公路交通事业发展作出了积极贡献。此次公路技术交流,双方将围绕公路交通应急能力建设、中国为推进“一带一路”倡议在交通领域的一些工作思路和规划,以及提升地区间道路安全等议题展开讨论。他指出,通过常态化的技术交流,希望双方能够进一步增进了解,加强合作、加深友谊,共同促进中韩两国公路行业不断发展。(消息来源:中国交通新闻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