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下周在京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
2016-05-13 16:41:22

中国日报北京5月13电(记者苏强)中国和欧洲政党领导人和代表将于下周在北京就中国“十三五”规划中的绿色发展和开放发展等议题展开探讨,寻求合作机遇。

由中共中央对外联络部主办的第五届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将于5月17日至18日在北京举行。本届论坛主题为“同改革、共发展:中欧合作新未来”,下设“绿色发展:中欧合作新机遇”和“开放发展:‘一带一路’助推中欧合作共赢”两个议题,并于5月19日在河南省郑州市举行“一带一路”背景下的务实合作对话会。

来自欧洲24个国家的30多个政党、部分欧洲地区性政党及欧洲议会党团领导人和代表共80人将出席此次会议。

中欧政党高层论坛创建于2010年,是中欧政党间高层、多边、战略性对话平台。本届论坛旨在进一步推动中欧构建“和平、增长、改革、文明”四大伙伴关系,为加强中欧在改革与发展方面的理念交流和战略对接。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