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南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业务能力培训班(图)

作者:李顺玺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6 00:00:00

云南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业务能力培训班(图)

日前,云南省知识产权局与昆明市知识产权局联合在昆明举办企业知识产权业务能力培训班。省知识产权局党组书记方涛出席开班仪式并讲话。第一批云南省知识产权优势培育企业、各州(市)知识产权局、部分县(市、区)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共260余人参加了培训。

方涛的讲话回顾了云南省“十二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效,阐述了自主创新与知识产权的关系,指出了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存在的问题,对企业搞好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要求和希望。

此次培训班邀请省内外专家讲授了企业专利挖掘、专利运营、专利布局、知识产权质押融资、企业知识产权贯标及知识产权保护案例分析等,授课内容结合企业实际与案例,具有较强的针对性和指导性,受到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云南省知识产权局 李顺玺)

(消息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