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向全国有奖征集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图)

作者:张梦琪 来源:人民网-河北频道
2016-05-17 21:57:58

河北向全国有奖征集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图)

  图为“太行山的红苹果”——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有奖征集传唱活动logo。

河北向全国有奖征集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图)

图为“太行山的红苹果”——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有奖征集传唱活动新闻发布会。

人民网石家庄5月16日电(张梦琪)本网从河北省政府新闻发布会获悉,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河北省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主办的“太行山的红苹果”——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有奖征集传唱活动今日正式启动。活动面向全国有奖征集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并发布了微视频《太行山的红苹果》及引领歌曲《太行记得你》,以给创作者启发和示范。

据河北省委宣传部文艺处处长王振儒介绍,活动即日起至6月15日,面向全国公开征集原创词、曲作品。在内容方面,征集作品要紧紧围绕“太行山的红苹果”创作主题,可以为原创词曲作品,也可以是原曲填词作品(原曲填词作品须在作品相关信息中注明原曲创作人员,并征得原曲作者或歌曲版权人认可,给予正式改编授权);在形式方面,音乐体裁、形式不限,演唱风格可以为流行歌曲、美声歌曲、民族美声、民族歌曲、戏曲、民乐等;在格式方面,音频、视频格式均可,时长5分钟以内,数据文件20M以内。参赛者需将完整的歌曲曲谱附带演唱录音小样及个人信息等上传至邮箱:libaoguogequ@163.com。

征集作品均将上传至专题(http://zhuanti.hebnews.cn/2016/node_119524.htm)进行展示、投票,结合网络投票情况进行综合评审,最终评选出一、二、三等奖和优秀作品奖。其中一等奖1名,奖金2万元;二等奖5名,每名奖励苹果6手机一台;三等奖10名,每名奖励苹果ipad一台;优秀奖100名,每名奖励苹果一箱。

据悉,所有获奖作品将作为“太行山的红苹果”系列优秀歌曲作品进行统一录制,在建党95周年到来之际开展“太行山的红苹果”——宣传李保国主题歌曲线上、线下演唱会,在各大媒体平台进行推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