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狼背上的少年——沃尔夫斯堡助飞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18 15:51:18
“狼背上的少年——沃尔夫斯堡助飞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狼背上的少年——沃尔夫斯堡助飞中国青少年足球发展

中国日报5月18日电(陈祥峰)2016年5月18日,由玲珑轮胎主办、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倾力支持的“狼背上的少年—玲珑轮胎德甲奇缘之旅”启动仪式在吉林长春举行,为怀揣足球梦的中国青少年搭建了一个提升专业技能、实现足球梦想的平台。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总经理阿洛夫斯、勒特格曼、玲珑轮胎副总经理齐志发以及三名沃尔夫斯堡球员纳尔多、卡斯蒂尔斯、沙菲尔等嘉宾出席了活动。

“狼背上的少年—玲珑轮胎德甲奇缘之旅”活动,是玲珑自2014年签约成为沃尔夫斯堡顶级赞助商后,开展的一次深度合作。活动分“锋芒毕露”和“赛场圆梦”两部分,9月份,少儿足球训练营将在山东开营,主要面对全国6—12岁的少年儿童,由狼堡教练亲自执教,孩子们将体验德甲球员的专业训练。从8月份的德甲新赛季开始,每场沃尔夫斯堡主场的比赛,将由玲珑奇缘之旅推送三名球童,与裁判员一起最先进入赛场,让全球观众记住这些生机勃勃的面孔。同时,玲珑轮胎也为这些孩子准备了参观大众体育场、汽车博物馆的机会,在他们赛场圆梦的同时留下一段难忘的德意志之旅。本次活动招募分为线上、线下两部分,在玲珑轮胎官网、微信、线下门店、汽车论坛等均会公布详细的参与方式。

沃尔夫斯堡近年来也在积极寻求与中国赞助商的合作,开发中国市场策略也越来越清晰。玲珑轮胎作为沃尔夫斯堡的顶级合作伙伴,此次与狼堡携手启动“狼背上的少年—玲珑轮胎德甲奇缘之旅”活动对双方来说是共赢的举措。沃尔夫斯堡俱乐部总经理勒特格曼在致辞时表示:沃尔夫斯堡的球员与管理团队都非常喜欢中国,通过“狼背上的少年—玲珑轮胎德甲奇缘之旅”这样的体育活动,不仅加深了玲珑轮胎与沃尔夫斯堡的友谊,更促进了两个国家的交流。

作为具有体育精神的轮胎品牌,在过去十几年间,玲珑轮胎先后赞助了中国女排、澳洲布里斯班狮吼足球队、澳大利亚昆士兰州橄榄球队、津巴布韦板球赛、欧洲五大联赛、沃尔夫斯堡足球俱乐部等国际体育团队,拥有丰富的赛事赞助经验。此番与沃尔夫斯堡进行更为深入的合作,无论对玲珑轮胎企业自身的形象塑造还是对于中国青少年足球事业的发展都有十分重要的意义。玲珑轮胎副总经理齐志发在启动仪式现场表示:玲珑轮胎与体育的情缘由来已久,无论是在国内还是海外,玲珑都积极活跃在体育赞助与体育公益活动的前沿。玲珑轮胎希望通过打造“狼背上的少年—玲珑轮胎德甲奇缘之旅”这样的公益体育活动,帮助更多有足球梦的中国青少年有实现梦想的舞台,让更多中国面孔活跃在欧洲顶级联赛当中,这个活动也将持续多个赛季。

(编辑:程尔凡)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