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会见香港各界代表人士

来源:新华网
2016-05-19 21:46:11

新华社香港5月19日电(记者赵博 黄歆)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19日上午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亲切会见了香港社会各界代表人士。

张德江表示,长期以来,香港社会各界别各方面人士为香港顺利回归祖国并保持繁荣稳定做了大量工作,也为促进国家的改革开放和现代化建设作出了重要贡献。我代表习近平主席和中央政府,向你们表示衷心的感谢和崇高的敬意。

他指出,中央对香港是非常关心的,对香港的经济社会发展和民生改善是高度关注的,真心诚意地希望特区政府和社会各界集中精力发展经济、改善民生、提升竞争力,抓住国家发展带来的良好机遇实现新的发展;真心诚意地希望香港居民都能安居乐业,青年人能够靠自己的奋斗创造美好的前程;真心诚意地希望香港能够在中华民族走向伟大复兴的进程中继续发挥独特作用,作出应有贡献。

张德江强调,香港的繁荣稳定来之不易,“一国两制”事业还要“且行且珍惜”。希望大家携手努力,共同开创香港更加美好的明天。

王光亚、张晓明、李飞、江泽林参加会见。

香港特别行政区行政长官梁振英也参加会见。

张德江会见香港各界代表人士
5月19日,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在香港特区政府总部亲切会见香港社会各界代表人士。 新华社记者 刘卫兵 摄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