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用结合 推进“两学一做”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3 12:09:41

为促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落地生根,确保“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取得显著成效,武警北京总队某部六支队通过学用结合,内化于心,外化于行,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看齐意识、党性意识、规矩意识,激励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履职尽责。

支队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召开专题会议进行动员部署,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并结合部队实际,制定下发了周密的活动方案,对活动内容、步骤、措施、要求等进行了细化,为开展学习教育做好充分准备。在不折不扣落实规定动作的同时,支队还充分发挥自身特色和亮点,突出以学促行、真学真用,切实把学习内容落实到平时工作各个环节。支队注重创新学习教育模式,坚持课上课下相结合的方法,结合实际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学党规、学系列讲话、学准则”四学竞赛活动,激发党员参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热情,充分利用“五小”活动载体加大宣传力度,帮助每名党员重温入党誓词、牢记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不断使“两学一做”教育深入人心。同时组织开展“四讲四有”主题演讲比赛,教育引导党员对照合格党员标准,强化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

目前,支队“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正按计划推进,支队全体党员纷纷表示,要对照《党章》和“合格党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以务实担当的精神,不断推进部队建设健康向上发展。(王亮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