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共进 开启运动户外新时代
阿尔山人民政府、三夫户外与阿尔山矿泉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4 14:09:22

携手共进 开启运动户外新时代<BR>阿尔山人民政府、三夫户外与阿尔山矿泉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三夫户外与阿尔山矿泉领导共同拓印下自己的手模
 
携手共进 开启运动户外新时代<BR>阿尔山人民政府、三夫户外与阿尔山矿泉达成全面战略合作

中国日报网5月24日电(记者 杨心伟)5月23日,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三夫户外与阿尔山矿泉在北京美洲俱乐部举行联合发布会,宣布从2016起未来十年,三夫户外与阿尔山人民政府、阿尔山矿泉签订三方战略合作伙伴协议,并全面进驻阿尔山市,为国内外户外运动爱好者开启一个全新的户外运动新天地。三方将就阿尔山地区户外赛事的举办、户外旅游线路的推广、户外体验营地运营,以及冬季户外项目的开发等方面进行深度合作,共同打造一站式的户外生态服务平台。

三夫户外是目前国内最具影响力的集户外用品销售、户外运动推广、户外文化传播等于一体的上市企业,同时也是线下线上全方位体验的户外运动综合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作为三夫户外成功上市后签署的首个全面战略合作项目,阿尔山人民政府、三夫户外、阿尔山矿泉此次的强强联合是大势所趋,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旨在让更多的人了解户外、体验户外、爱上户外,享受户外,共同促中国户外运动生态圈的蓬勃发展。

未来十年,在三方的合作内容上,三夫户外将通过落户“阿尔山100国际越野挑战赛”、”阿尔山国际马拉松赛”以及特色冰雪赛事等品牌赛事活动,同时结合赛事活动开发以阿尔山丰富的户外自然资源为特点的户外体验旅游线路、建立能够提供全方位综合户外服务的户外体验营地等具体举措,更加紧密的携手,为中国户外运动爱好者和体育迷打造真正的户外运动天堂,让户外运动成为阿尔山市人民政府继圣水和美景以外的又一张动感名片。据悉,阿尔山100国际越野挑战赛将于2016年9月14-15日在阿尔山市拉开帷幕。

阿尔山矿泉作为阿尔山市的龙头工业企业,是阿尔山市的标志和荣耀,在阿尔山市全面开发户外运动市场的进程中,将发挥为落户阿尔山市的赛事活动保驾护航、为户外生态圈相关产业的落地提供配套支持等重要作用。

“三夫户外自成立的19年间,通过三夫俱乐部、下辖的几十家连锁店以及数百名资深户外运动专家顾问,向社会大众转递运动、健康、快乐的生活方式。目前,体育产业的发展和体育消费的增加成为中国经济在新常态发展中的一个新的亮点。体育产业前所未有地成为中国社会经济发展的重要角色,基于政策资本双重利好的大环境,三夫户外将在继续拓展户外用品连锁销售渠道的同时,加大户外活动、户外赛事的组织力度,尝试运营户外体验营地,广泛地与各地政府合作、资源对接,全方位地构建户外运动综合服务体系,助力区域旅游和经济发展,为全民户外运动健康事业的发展做出贡献,使三夫户外成为更多的消费者耳熟能详,相伴终身的最可信赖的户外运动专家伙伴。”三夫户外创始人、董事长张恒在新闻发布会上如是说。

阿尔山市地处大兴安岭林区腹地,是呼伦贝尔草原、锡林郭勒草原、科尔沁草原和蒙古草原四大草原交汇处。森林覆盖率超过64%,绿色植被率达95%,四季风景宜人,美丽的森林,丰沛的降雪,广袤的草原,丰富的水资源,各种户外资源极其多样。作为难得的户外天堂,阿尔山市人民政府非常重视户外运动在与阿尔山市的普及发展。“此次与三夫户外的历史性合作进一步明确了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为促进户外旅游区域经济发展的多元化战略举措,”阿尔山市委副书记郭凌云表示,“我们很高兴能通过三夫户外独特且不断成长的户外运动生态体系,向全中国的户外运动爱好者呈现具有阿尔山特色的户外运动生态圈。近年来,户外运动在国家政策红利的推动下呈现出井喷式的发展态势,此次与三夫户外和阿尔山矿泉的长期全面合作彰显了阿尔山市人民政府对中国户外运动旅游市场的重视以及长期投入、不断推动促进户外运动发展的决心”。

新闻发布会的最后,为了纪念这一历史性的时刻,阿尔山市人民政府、三夫户外与阿尔山矿泉领导共同拓印下自己的手模,寓意携手共进,开启运动户外新时代!

关于三夫户外

创立于1997年的三夫户外发展至今已有19年历史。多年来秉承“诚信经营,保证售后”的经营理念,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由北京大学东门处30平方米的小店发展成为在全国12个城市拥有35家国际一流水准的户外专营店,代理经销国际国内近400个专业户外运动品牌的数万种产品,并通过三夫网站、天猫、京东等主要电商平台销售户外用品;

三夫俱乐部从1998开始组织第一次活动,目前已有正式会员二十余万人,通过不断创新开发适合不同人群的户外活动产品,每年组织数万人次的户外出行活动;以铁人三项赛、越野跑、马拉松为代表的自主品牌赛事活动,每年在全国累计举行40余场;同时还为广大户外运动爱好者定制深度的个性旅行活动,每年成行活动数量近百个。三夫户外已经成为更多的户外消费者耳熟能详,相伴终身的最可信赖的户外运动专家伙伴。

2015年,三夫户外在深圳中小板成功上市,标志着三夫户外经过多年的不懈努力,由一家专业户外运动用品的零售商,发展成为线下线上全方位体验的户外运动综合服务一体化解决方案的提供者,开始了新的起点与征程。

未来,三夫户外将依托独有的网购、专营店、俱乐部三位一体综合服务模式,丰富完善产品结构、在全国省会城市和重点城市建设连锁旗舰店铺、配备精心设计的户外体验中心。同时加强电商销售渠道,启动移动互联沟通营销平台,并通过线上线下结合,在组织户外赛事活动与培训、户外体验、国内外户外旅行等活动方面加大力度、深耕细作,全方位地构建集户外用品销售、户外赛事活动推广、户外文化传播于一体的户外运动综合服务体系,全面切入体育户外休闲市场。三夫户外还将向外输出优质资源,与拥有良好户外资源的地方政府、机构展开深度合作,提供高水平户外赛事活动管理以及户外体验营地运营等服务,共赢联创户外运动生态圈。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