托福英语学习合作TELA项目在京授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5 13:25:02

美国教育考试服务中心(ETS)旗下的中国区托福项目25日在京举办托福英语学习合作(TELA)项目会员授牌启动仪式。

据介绍,TELA是托福考试项目于2016年首次面向培训机构推出的英语学习合作项目。该项目的宗旨是帮助优秀的托福培训机构提高其师资力量及教学水平,让更多的托福考生受益。

除了为会员机构的教师团队提供免费的培训进修课程,TELA项目还把在线托福学习工具融入到这些机构的托福线下教学中,以强化教学效果。此外,托福还将为会员机构提供一系列支持,如提供最新的托福资讯,为TELA会员机构的优秀学员提供奖学金等。

ETS国际部董事长MohammedKousha出席了授牌启动仪式,并谈到:“如何使考生在备考过程中得到更多准确的信息和辅导,更有信心地迎接考试,是TELA项目的重点。我们希望能够与优秀的培训机构共同努力把托福优质的线上资源更好地融入线下教学,提高托福教师的教学能力,从而使广大的托福学员受益。”

TELA会员机构、百弗全球英语的DorisWang出席授牌并表示:“借由TELA项目这个平台,我们能够接触到更多优秀的教研团队,了解到更多行之有效的教学方法和策略、更全面地理解教学、更精准地把握学生的状况。该项目也使我们可以在全球范围内跟同领域的菁英进行沟通。此外,ETS提供的官方教学资源帮助我们提升托福培训的教研专业度,提高教学效果,这样的资源与机会是促进我们成长的宝贵机会。”

托福方面表示,在TELA项目会员选拔过程中,ETS中国区托福项目采取了非常严格的标准。除了正规的办学资质、教学质量等传统指标外,培训学校的师资培养计划、创新教学模式和理念等也被纳入了选拔标准。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