动画电影《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在人民大会堂举行首映 打造中国版超级英雄

作者:张同彤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29 17:10:51

中国日报网北京5月29日电(记者 张同彤)5月29日,由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中影动画产业有限公司、新疆达雅风尚文化传播有限公司、江西凯天动漫有限公司联合出品的动画电影《热血雷锋侠之激情营救》在人民大会堂举办首映礼,此次活动由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和中国少年儿童电影学会联合主办。出席本次会议的有中国文联党组副书记李屹,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副主席田文,国家新闻出版广电总局电影局局长张宏森,财政部文资办主任王家新,教育部民族司司长毛力提·满苏尔,中国电影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喇培康,新疆维吾尔自治区党委宣传部副部长黄永军,中国少年儿童电影学会会长侯克明,中国少年儿童电影学会秘书长金忠强等各部委领导,参会的各位领导对影片的创新形式及内涵精神给与了充分肯定,首映礼中张宏森、田文、喇培康做重要发言。

(编辑:刘梦阳 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