润达联盟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威海举办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5-31 08:32:38

润达联盟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威海举办

润达联盟平台上线发布会在威海举办

5月28日,为做到玻璃深加工行业优质资源共享,实现线上与线下良好融合,提高玻璃深加工行业优秀企业话语权,引领玻璃深加工行业革命,润达联盟在美丽的海滨城市威海举办了平台上线发布会。

来自全国不同地区、不同领域的、有代表性的50余家知名企业负责人参加了发布会,知名媒体和资产管理公司也派员参加了发布会。 发布会由北京润达联盟玻璃有限公司主办 ,威海蓝星、威海润丰和威海宇光施尔乐密封材料有限公司协办。

发布会上,润达联盟主席、北京科晶天润玻璃有限公司董事长刘俊恕作了“怀抱胆识、拥抱梦想”的主题演讲,表示会带领平台企业用互联网和平台思维整合上下游供应链,解决信息与资源不对称的问题,推动润达联盟健康发展。他要求所有平台企业要抓紧修炼管理内功,从各方面提升企业形象,力争跟上联盟的步伐。

平台成员、青岛凯利达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王忠吉对联盟开发的电商和ERP有机结合的信息平台进行了讲解,信息平台投入使用后将打破传统的产供销模式,让合作与共赢成为新常态。与会嘉宾纷纷结合在各自领域的体会进行了精彩的分享,让大家对下一步如何做有了更清晰的认识。发布会上,润达联盟与北京金钢盾防爆科技有限公司等10几家门窗幕墙公司和材料供应商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

(记者 陆中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