华文足球推出超感训练体系 将与千龙网组建青训营

作者:陈祥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2 10:48:16

中国日报6月2日电(记者 陈祥峰) 2016年6月1日,全国首套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超感训练体系(XL-Sense Training System)的新闻发布会在京召开。发布会现场,北京华文足球俱乐部与千龙网共同签署战略合作协议。

北京华文足球俱乐部总教练柴文晨、千龙网副总编辑王宗亚、中国关心下一代工作委员会刘建军、中国社会福利基金会青少年足球基金项目总监孔镭诺,和北京体育大学、首都体育学院专家学者、北京市十余所小学的负责人,以及众多青少年足球训练俱乐部相关人士出席此次发布会。

华文足球俱乐部总教练柴文晨以及超感训练体系创始人——华文足球俱乐部比利时籍教练Jurgen共同介绍了这套全新的教学课程。超感训练体系与以往青少年足球训练体系完全不同,采用全新的训练方式以及自主设计的器材来引导小球员踢球,打破现有青少年足球训练模式,致力于发展成全新足球训练理念的倡导者和引领者。超感训练不只是青少年专属的训练体系,从6岁孩子到老年人都能适用,打破了年龄、性别等诸多因素的限制,适用性强,具有很好的普及推广前景。为了能够更加直观、清晰地看到训练效果,发布会会场中央专门设置了迷你足球场,由Jurgen与华文俱乐部不同年龄段的学员们,分别在家、学校、青训俱乐部、职业俱乐部、健身房几个不同场景中展示了超感训练的部分内容。

千龙网副总编辑王宗亚表示,双方将利用自身优势资源共同开发首都体育社群,进行多领域拓展,举办青少年足球训练营、足球训练公开课等落地活动。

北京华文足球俱乐部隶属于北京华文群星体育文化发展有限公司,旨在通过足球运动帮助孩子塑造强健的体魄,培养开朗的性格,养成健康的生活习惯,带给孩子更多精神上的正能量。

(编辑:高琳琳 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