约战南京!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打响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09:49:58

约战南京!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打响

江苏新程羽毛球俱乐部获得苏州站冠军。(图片来源:赛事组委会提供)

中国日报6月3日电 继深圳明羽康泰队在东莞南部大区赛折桂,获得全国总决赛的首张入场券后,“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的霸主之争将于6月4日在南京正式开战。此前,东部赛区各站城市赛于4月20日至5月16日举办,最终,来自上海、浙江、江苏、河南、山东范围内的18支球队一路过关斩将,将齐聚南京,争夺进军全国总决赛的唯一资格。

“元老”大会师

本届红牛“羽林争霸”南京大区赛有不少是征战过好几届的“元老”。每年红牛“羽林争霸”都可以看到宁波羽协兴明液压羽毛球俱乐部队员在场上凌厉拼搏的身影,比赛成绩也都让人记忆深刻,2015年荣获全国总冠军,领队刘仪诚表示今年他们依然有备而来,争取今年也能进入全国总决赛,更希望走到最后一站——里约!

浙江银江羽毛球俱乐部也是红牛“羽林争霸”的参赛老面孔,从2013年参赛以来连续4年问鼎“羽林争霸”杭州站冠军,曾在2014年逆袭夺得全国总冠军的他们重装袭来,他们同样期待在即将到来的南京大区赛中爆发出强大的能量。

约战南京!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打响

江苏新程羽毛球俱乐部领队 刘瀚滔。(图片来源:赛事组委会提供)

面对强敌,曾经参加过六届“羽林争霸”的领队刘瀚滔坦言:“老对手浙江银江和兴明液压是较强劲的对手,我们力争晋级。”

“黑马”强突围

作为新生代队伍中的佼佼者,成立于今年年初的江苏新程羽毛球俱乐部的表现虽然不是那么锋芒毕露,但稳扎稳打的他们,在城市赛的表现可圈可点,也让大家见识了这支新生队伍的强劲实力。1994年出生的队员李靖恒是江苏新程队年龄最小的选手。年轻气盛的他打法主动,是队里的得力悍将。他兴奋地表示,自己现在最大的愿望就是这个暑假能去里约看奥运会。

不得不提及的还有在城市赛里意外战胜东道主,成为第一个在淄博赛区击败四届当地冠军的外地球队——聊城羽协,诠释了只要放手去搏,就能发挥超乎想象的能量。

约战南京!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打响

浙江银江羽毛球俱乐部兄妹组合 林镈沨、林雪庭。(图片来源:赛事组委会提供)

作为羽毛球专业辅导业余的平台,2016红牛“羽林争霸”东部大区赛将持续为业余球员增加能量,特邀2012“尤伯杯”羽毛球女双冠军成淑以及老队友董又榕来到现场与球迷互动,分享羽毛球经验和心得。而巴西独特风情的桑巴舞,将作为开幕式表演,激励选手为直通里约现场体验奥运氛围背水一战。

(编辑:高琳琳 于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