蒙古国媒体团走进天津参观采访

作者:张余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13:15:08

中国日报6月3日电(记者 张余) 6月1日至2日,蒙古国主流媒体代表团一行近50人走进天津,参观采访了该市经济社会及绿色环保产业发展情况。

天津市委常委、市委宣传部部长王贺胜会见代表团并表示,天津与蒙古国在经贸往来、教育、交通等方面有长期广泛的合作交流,希望与蒙方进一步深化新闻媒体和文化等领域的合作交流,实现双方互利共赢发展。

蒙古国外交部新闻发言人J·巴特赫西戈表示,采访团将聚焦天津经济社会发展亮点,展现天津在绿色发展等方面取得的成效。

在津期间,采访团一行考察了天津海河水资源治理与生态修护,并走进中国(天津)自由贸易试验区、中新天津生态城、信义光能控股有限公司进行采访。

此次参观采访活动由国务院新闻办公室主办,中国外文局、中国报道杂志社承办。活动从5月31日由北京起,继京津后,代表团还将走进内蒙古,探访鄂尔多斯新能源产业示范区、鄂尔多斯市生态文化展览馆、恩格贝生态示范区、赛汗塔拉草原生态园等。

(编辑:高琳琳 于熙)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