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油!美少女》首播发布会盛大举行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19:25:24

《加油!美少女》首播发布会盛大举行

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BIGBANG胜利集体亮相

联手助力美少女开启奋斗旅程

《加油!美少女》首播发布会盛大举行

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玖玖爱六粮面独家冠名的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加油!美少女》将于6月起每周六晚22点档在东方卫视正式播出。6月2日,《加油!美少女》首播新闻发布会在上海宝华万豪酒店盛大举行。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BIGBANG胜利四位导师集体现身发布会现场,畅谈导师心得。

虽然节目刚刚开始录制,但是四位导师之间的相处已经非常默契。发布会现场,各位导师大玩默契游戏,十八般武艺轮番上场,逗趣互动让现场欢笑不断。

主打成长坚持励志

全面记录美少女奋斗历程

作为由东方卫视打造的一档大型原创少女组合励志成长节目,由东方卫视联合北京文化共同打造、玖玖爱六粮面独家冠名的《加油!美少女》旨在为怀揣舞台梦想的年轻人,提供最广阔的音乐艺术舞台。

作为国内少见的励志成长类节目,《加油!美少女》自诞生起就备受关注。为什么会想到打造这样一档节目?令人好奇。发布会现场,谈及打造节目的初衷,节目出品人、总策划——北京文化总裁夏陈安表示,“之所以打造这档节目,是因为我觉得90后、00后需要有新的精神力量来到演艺圈,我们希望能通过这个节目去尝试,去打造。”

确实,与之前偶像养成节目以及音乐选拔节目完全不同,作为团体综艺的《加油!美少女》是全新的综艺节目品类。基于东方卫视“加油”系列的基因,《加油!美少女》不仅将展示学员精湛才艺,更注重于培养出有品德、有奋斗精神的新时代少女组合。通过对美少女学员进行声乐、舞蹈、台风、团体默契等系统训练,让学员们更加清晰的感受到奋斗的意义,明白团结的力量。

一分钟节目宣传片首度曝光

满满正能量夺人眼球

不止如此,节目还将更加侧重于记录美少女们成长蜕变的过程,节目将主打“成长”元素。将美少女学员的整个成长历程从幕后推至台前,展现美少女们为了梦想不懈努力的过程。

发布会现场,节目总导演、东方卫视中心独立制作人陈虹、张敏杰就表示,“我们不只是做一个电视节目,我们是奔着让她们越来越棒而努力的。我觉得能够成为合格的艺人,最基本的素养就是’德’,所以我们在美少女的打造中更注重德才兼备。我们的原则就是让每一位参与节目的美少女学员都能得到成长,都能有所获得,最终从原石一步步蜕变成钻石。”

发布会现场,首次曝光的一分钟节目宣传片就将节目正能量展露无遗。片中,美少女学员青春来袭,活力四射感染力十足。而四位明星导师则温暖亮相,联手助力美少女开启梦想旅程。直面挫折、不忘努力,“明天我们会赢”的口号,更是正能量满满,令人不由对节目更加期待。

对此,东方卫视中心副总监兼广告营销部总监潘伟也很有感触,“《加油!美少女》不仅是一档综艺节目,它更凝聚了我们的用心,我们希望能够通过这档节目把工匠精神都传达出去。”

对于节目的开播,四川玖玖爱食品有限公司董事长严俊波也很有信心,“这是个承前启后的时代,我们需要责任的担当,《加油!美少女》就是一个契机。我们希望一起努力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四位导师集体亮相

谈录制心得坦言有压力

发布会现场,黄晓明、胡海泉、陈羽凡、BIGBANG胜利四位导师悉数到场,畅谈导师心得。虽然已经有过多次导师经验,但首次担任这么多美少女学员的导师,让海泉觉得“非常激动”。谈及录制感受,海泉直言,“我们之前很多都是唱作人的节目,我一直期盼着,能参加一档有青春的气息节目里,我也一直非常希望内地乐坛能出现有影响力的女子组合,这一次参加也算是圆梦了。”

谈起录制感受,黄晓明也是格外有感触。从演员到监制再到投资人、老板,黄晓明一步步通过自己的努力完成了自己的梦想,遇到过困难、也有过挫折,对于“奋斗”背后的艰辛,更加深有体会。“很多孩子不知道成功背后有很多心酸,这是一个很好的机会去告诉她们,人生并不是一帆风顺,跌宕起伏,有时候你是需要挫折的。而《加油!美少女》这是一个很好的让这些孩子们破茧成蝶的机会。我来就是希望能够让她们知道这一点,并且明白怎么去努力。”

与其他三位导师不同,此次加盟《加油!美少女》是BIGBANG胜利首次担任导师角色。现场,胜利坦言,“第一次参加确实很紧张,有压力。但是没有不适应,因为导师和节目组都非常照顾我,我很开心,也非常希望能一直开心下去,非常感谢节目组和几位导师。”胜利表示,也在坚持学习中文,“希望表现的更好。”

虽然胜利自己很谦虚,但现场,羽泉哥俩却曝料,胜利其实非常专业,更戏称胜利是自己最大的对手。“为了学员们,胜利是付出很多,跳舞、学中文,什么都可以,完全是卖萌高手,特别合格的好老师。”面对前辈的肯定,胜利则谦虚地表示,会努力做到最好。

痣哥拿话筒再当主持

晓明胜利逗趣互动High翻全场

节目中,是导师培训学员,发布会现场,为了让导师们也体会一下被“培训”的感觉,节目组特别为导师们布置了“任务”。而首个被“培训”就成了海泉。海泉“无奈”地接下重任拿起话筒再任主持,调侃自己“再念错请大家忽略”。虽是“被迫”上岗,但是专业性却一点也不含糊,采访、曝料样样不落,“强势气魄”让其余三位导师难以招架。

“痣哥”出山屡放大招,“卖萌二人组”黄晓明、胜利也在现场玩嗨。一边互相“调侃”,一边还拉着羽凡、海泉撒娇,甚至胜利还现场教晓明跳起《Fantastic Baby》经典舞蹈,卖力表现引发现场阵阵尖叫。性格开朗的胜利还大秀中文,还能调侃海泉,“我能听懂中文,所以不要偷偷说我坏话”,精准咬字让现场观众惊艳。

不过,现场相处默契,感情甚好,但一进入“导师”角色,四人也“各有原则”,羽泉哥俩也不例外。与以往总以团队形式现身不同,此次在《加油!美少女》节目中,海泉和羽凡哥俩将单独成队。一下从“哥俩好”变成“对手”,谈起感受,羽凡直言,“感觉挺新鲜的。”甚至戏言,“百何希望我可以战胜你。”如此“变心”让海泉颇不是滋味,不服输现场下“战书”,表示绝不给对方放水。

虽然彼此间的战书下的有模有样,但在提起学员时,善良的四位导师却还是始终保持以学员为先的原则。羽凡现场就特别表示,会很严格的要求。“我是希望严师出高徒,但严格和严厉不是一样的,我是希望能够通过我们的严格,让她们更好的成长。”而四位导师更会团结一致尽全力帮助学员,“虽然我们会分队担任导师,但如果学员需要帮助,我们也会共同努力。建立团队并不容易,尤其是彼此间的相处,我们希望能把我们这些年学到的经验,都交给她们。”

据悉,东方卫视《加油!美少女》将于6月起每周六晚22点档在东方卫视播出。四位导师在节目中会展现怎样的互动?敬请期待玖玖爱六粮面《加油!美少女》。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