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国会见新加坡国防部长黄永宏

作者:张陨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3 21:33:10

中国日报新加坡6月3日专电(记者 张陨璧)6月3日下午,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在新加坡会见了新国防部长黄永宏。

孙建国表示,今年是中新两国领导人确立的“与时俱进的全方位合作伙伴关系”开局之年,中方重视中新关系,愿与新方共同努力,不断丰富两国关系战略内涵,深化包括防务领域在内的全方位合作。希望新方发挥好东道主作用,妥善引导此次香格里拉对话会进程,为化解矛盾、推动合作,维护地区安全稳定发挥积极作用。

黄永宏表示,近年来,新中两国关系发展顺利,各领域合作富有成效。新方欢迎并重视中方在地区安全事务中发挥积极作用,新在国际和地区合作中一直秉持客观立场,不会做损及任何一方利益的事情。相信各方将利用香格里拉对话会这一平台,就朝鲜半岛、南海等地区热点问题充分交换看法,增进相互了解,共同寻求解决问题的有效办法。

(编辑:程尔凡 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