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友飞少将:美国需要汲取战后在地区发动几场战争的教训

作者:张陨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4 19:12:25

关友飞少将:美国需要汲取战后在地区发动几场战争的教训
6月4日,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友飞海军少将在新加坡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间隙接受中方媒体采访。(中国日报 张陨璧摄)

中国日报新加坡6月4日专电(记者 张陨璧)6月4日,中央军委国际军事合作办公室主任关友飞海军少将在新加坡出席香格里拉对话会间隙接受中方媒体采访。

关于美国在亚太地区的安全作用,关友飞说,中方欢迎美国在这个地区发挥建设性作用,乐见它与本地区的国家发展正常的关系。

关友飞指出,美国需要汲取二战以后在这个地区发动几场战争的教训,同时还要履行它现在的一些安全承诺,比如尽快从阿富汗撤军,不要再向台湾出售武器等等,同时不要在朝鲜半岛进行那么大规模的军事演习,造成半岛的紧张,这些都应该包括在美国的安全作用里。

(编辑:程尔凡 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