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国会见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

作者:张陨璧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4 20:31:26

中国日报新加坡6月4日专电(记者 张陨璧)6月4日上午,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在新加坡会见了柬埔寨副首相兼国防大臣迪班。

孙建国说,西哈莫尼国王正在访华,相信两国元首就发展两国两军关系将会达成重要共识,继续把两国两军关系推向一个新的高度。中方愿同柬方一道,坚定不移地推进中柬全面战略合作,共同建设中柬肝胆相照、携手并进的命运共同体。中国军队将继续与柬军开展密切的高层交往和军兵种交流,深化武器装备、陆军学院、军队总医院等方面合作。中方欢迎副首相阁下参加今年的中国珠海航展。

迪班说,很高兴看到两国全面战略伙伴关系得到深入发展。香格里拉对话会今天上午的两次全体会议讨论了很多问题,其中美国防长卡特提到中国军事现代化会造成所谓的“自我孤立”,我认为这样的说法不正确。我认为解决争议的最好方法是当事方通过和平的方式,使各方在对话中就有关问题取得相互理解。

(编辑:程尔凡 田晓璇)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