孙建国会见老挝国防部副部长兼总参谋长苏温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5 16:25:37

中国日报新加坡6月5日专电(记者 张陨璧) 6月5日上午,中央军委联合参谋部副参谋长孙建国在新加坡会见了老挝国防部副部长兼总参谋长苏温。

孙建国说,中老两国是山水相依、文化相通的社会主义友好邻邦,我们是好邻居、好朋友、好同志、好伙伴,双方应继续加强团结和交流合作,推动社会主义事业发展,共同维护地区和平、稳定、繁荣。中方愿按照两国高层共识,进一步密切高层交往,深化务实合作,增进友好感情,加强多边协调,推动两军关系取得更大进步。我们全力支持老挝担任今年东盟轮值主席国工作,赞赏老方在促进中国—东盟防务合作中作出的积极贡献,感谢老挝对中国的支持。

苏温说,老中两国是亲密友好的邻邦和朋友,我们之间始终团结并相互帮助。两国军队在务实合作领域保持良好发展,感谢中国军队对老挝军队的支持和帮助。老挝人民军愿尽最大努力维护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的友好关系。

(编辑:孙若男 党超峰)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