欧洲杯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作者:陈翔峰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6-06 14:58:52

欧洲杯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现场发布会回顾欧洲杯历史。(中国日报记者 陈翔峰 摄)

中国日报6月6日电(记者 陈翔峰) 欧足联周末在北京召开新闻发布会,宣布欧洲杯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为祝贺盛开体育与欧足联达成深度合作,作为欧足联中国球迷官方代表的央视著名主持人白岩松也通过视频表达了对本届欧洲杯的期待以及对欧洲杯中文官网的支持。

欧洲杯中文官网正式上线

白岩松通过视频发表感言和祝福 。(中国日报记者 陈翔峰 摄)

欧洲杯中文官网网址:www.uefa.cn,即日起将随欧洲杯官网同步更新信息,以中文的界面为中国球迷奉献第一手的欧洲杯资讯,网站上线对欧足联扩大在中国的影响力无疑是极为有利的。欧足联方面表示:“欧足联和盛开体育达成合作,进一步拓宽了欧足联在欧洲以外的知名度。与此同时,这将有利于中国球迷了解欧洲杯,通过欧洲杯中文官网,中国球迷可以直接了解欧洲杯的第一手资讯。”

盛开体育CEO冯涛在发布会上对欧洲杯中文官网上线表示祝贺,并表示欧洲杯作为四年一度的顶级足球盛宴,是全世界球迷的节日。欧洲杯中文官网为球迷获取实时赛事信息和相关的官方资讯提供了方便,也为欧洲杯进一步提升在中国的影响力提供了良好平台。

欧足联方面还表示,本次在欧洲杯中文官网与盛开体育深度合作后,将有利于双方的发展,也有利于为广大中国球迷造福。

(编辑:孙若男 宁波)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