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知识竞答活动启事

来源:求是网
2016-06-08 20:15:47

为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重温中国共产党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党的建设中形成的各种纪律和规矩,红旗文稿杂志社、求是网、中央国家机关工委《紫光阁》杂志社、共青团中央宣传部等单位联合举办“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知识竞答活动”。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知识竞答活动启事

本次知识竞答活动时间为2016年6月10日至2016年8月31日,欢迎广大网友关注求是网、红旗文稿、紫光阁、共青团中央微博及微信公众号,积极参与竞答活动。

为增强知识性和趣味性,本次答题将以限时抢答形式呈现。网友可通过登录求是网、紫光阁网或扫描微信二维码进入答题页面竞答。参与活动者将有机会获赠2016年度《求是手机报》和共青团中央提供的精美礼品。

“知识竞答感怀峥嵘岁月,凝聚力量共筑复兴之路”,我们热诚期待您的参与!

活动热线:(010)64037076 (010)64037138

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知识竞答活动启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