舒蕾助力女孩康复 现场捐赠红十字会

2016-06-12 18:24:26

5月中旬舒蕾的官方微博收到了一条微博信息,引起了舒蕾品牌的关注,来自苏州的女孩胡嘉琪在上微博的时候看到了一条关于白血病患儿的微博,本身喜欢郭碧婷的她了解到舒蕾20年·助力美丽心愿这个活动,希望可以通过舒蕾的帮助,完成她想帮助白血病患儿重获美丽的心愿。在连日奔波之后,慈善信使不负众望通过济南当地慈善机构联系到了许多的儿童,找到了小海鸣,这个阳光可爱的小女孩,不仅先行带去了舒蕾和郭碧婷的祝福,更与小海鸣约定将在6月10日带给她一个惊喜。

舒蕾官方决定,将从5月27日开始6月9日为止山东银座店内舒蕾销售额的2%捐出,并将原本6月10日在济南银座举行的山东银座店内舒蕾20周年真情回馈季活动调整成为捐赠仪式。这不只为了小海鸣,更是为了那些和小海鸣一样需要帮助的白血病患儿,舒蕾希望患儿们能重新拥有一头美丽的秀发,也希望患儿们能够和普通孩子一样读书上学、和家人们一起在阳光下奔跑嬉戏。

舒蕾品牌心愿大使郭碧婷得知慈善信使的微博消息后,不仅让信使先行抵达济南带去爱心礼物,更是亲手为患儿准备了特别的祝福。活动现场济南泉城广场,郭碧婷以一身清新秀丽的白色妆扮现身,作为舒蕾20年·助力美丽心愿的心愿大使身份与小海鸣视频连线,完成了来济南探望的约定,通过视频面对面的给这位喜欢着她美丽秀发的小女孩加油打气。

记者现场了解,最终在社会各方的爱心支持下捐赠金额达到了40000元,舒蕾和心愿大使郭碧婷在现场通过PPTV的直播窗口将这笔善款捐赠给山东省红十字会。同时,舒蕾也特别精心准备了精美大奖台湾游以及其它精美礼品来回馈本次积极贡献爱心的消费者,感谢他们对于公益活动的支持与帮助。活动最后郭碧婷与舒蕾及银座一同点亮20周年助力美丽心愿灯,更多回馈社会、助力心愿的活动将持续展开,舒蕾对于爱的传递也将一直延续。(龙飞)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