G20峰会筹备:杭州如何招待各国宾客?[组图]

作者:伦晓璇 来源:中国网
2016-08-02 14:42:54

G20峰会筹备:杭州如何招待各国宾客?[组图]

中国网杭州8月2日讯(记者张若梦)进入八月,二十国集团(G20)领导人杭州峰会的召开愈发临近。1日下午,杭州市委书记赵一德在G20杭州峰会筹备情况媒体见面会上,就外界关注的“吃住行”问题作了回答。

【吃】“杭帮菜”为主

赵一德介绍,峰会期间的饮食安排将以“杭帮菜”为主。届时,组委会会为与会人员提供精致可口本地特色的菜肴。

据了解,为了保障饮食安全,所有的食材将采取统一的采购、查验、监测、保管、配送。目前,杭州已建设7450平米的总仓,总储量为900吨,所有食材都将通过总仓供应。

【住】细节为王妥善安排

G20杭州峰会的服务将坚持细节为王,强化全要素保障,为来宾提供温馨舒适的优质服务。从细节入手,提高服务品质。赵一德介绍,各国领导人、嘉宾、媒体所住的宾馆会妥善安排。

安保方面,“将全力以赴,确保万无一失。”赵一德表示,杭州方面将对所有人员按规格落实各项安保措施,保证与会人员的绝对安全。据介绍,杭州已制定和演练各项突发事件的预案,开展过全实景演练,确保以最佳状态迎接峰会召开。此外,杭州市民群众积极参与群防群治,为整个社会营造安全稳定和谐的环境。

【行】官方保障+市场租赁

在出行方面,G20杭州峰会按照国际惯例,采用“官方保障+市场租赁”的模式。据了解,杭州为领导人车队及代表团提供了约900辆车,其他用车需求都可以通过专门的租赁平台解决。此外,杭州还准备了机动车辆,并培养了驾驶员2000余名,确保与会人员的需求得到保障。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