习近平今年7次考察去了哪说了啥?

作者:佚名 来源:党建网
2016-08-24 15:13:15

习近平今年7次考察去了哪说了啥?

8月22日,习近平总书记到青海考察调研。今年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共考察调研了7省市,足迹遍及重庆、江西、安徽、黑龙江、宁夏、河北、青海。这7次调研,习近平都说了什么?关注了哪些问题?党建网微平台为您梳理。

扶贫

习近平今年7次考察去了哪说了啥?

7月18日,习近平来到宁夏固原市大湾乡杨岭村实地考察精准扶贫情况。

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

我们党是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党,将继续大力支持老区发展,让乡亲们日子越过越好。在扶贫的路上,不能落下一个贫困家庭,丢下一个贫困群众。

——2月1日至3日,习近平在江西考察调研时指出

坚持精准扶贫

脱贫攻坚已进入啃硬骨头、攻坚拔寨的冲刺阶段,必须横下一条心来抓。要强化目标责任,坚持精准扶贫,认真落实每一个项目、每一项措施,全力做好脱贫攻坚工作,以行动兑现对人民的承诺。

——4月24日至27日,习近平在安徽考察调研时指出

要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扶贫开发到了攻克最后堡垒的阶段,所面对的多数是贫中之贫、困中之困,需要以更大的决心、更明确的思路、更精准的举措抓工作。要坚持时间服从质量,科学确定脱贫时间,不搞层层加码。要真扶贫、扶真贫、真脱贫。

——7月18日至20日,习近平在宁夏考察调研时指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