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青咖说”四川专场引领网界青年探索中国创客海外拓展攻略

来源:中国网信网
2016-09-07 20:59:28

9月6日,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主办、新华网承办的“青咖说”在成都精彩开讲。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社会工作局、四川省网信办、成都市网信办、成都高新区及新华网有关负责同志出席活动,互联网企业负责人、创业者代表及部分网友等100余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本期活动以“中国创客的海外攻略”为主题,手机摄影应用“相机360”创始人兼CEO徐灏、iCreator 创始人兼CEO程正等互联网行业青年新锐携满满干货而来,展开了一场精彩的思想碰撞。

主旨演讲环节中,徐灏以“相机360海外拓展之四面出击”为题进行了精彩分享。徐灏说道,“本地化”对于产品出海来说非常重要,通过产品本地化可以有效获得新增用户。同时,产品的本地化要做到精准运营,根据不同国家的特点制定个性化的运营方案。

创享对话环节,iCreator 创始人兼CEO程正结合自身实际建议创客,要想迈向国际,一定要有自己的核心技术,因为技术含量决定创新价值,也直接决定着能走多远。圆桌会议环节,现场嘉宾围绕“行业核心竞争力助力中国企业‘进击’海外市场”展开了进一步讨论,并与现场观众热情互动。

“青咖说”是专门面向互联网企业青年开展的系列主题活动“网界青年成长计划”的重点项目之一,此前已在北京和杭州成功举办。活动注重线上线下融合,邀请互联网青年普遍认可的行业精英、青年新锐,通过线下个性演讲与现场互动,线上开设专题网页和“网界青年”双微账号等方式,分享他们在各个领域的思考与探索,用新思维、新话语、新生活方式启迪青年一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