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将于15日22时04分发射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15 08:42:41

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将于15日22时04分发射

2016年9月14日,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新华社 琚振华 摄)

中国日报网9月15日电(信莲)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将于9月15日22时04分发射。14日下午,执行这次发射任务的长征二号F T2火箭已经开始加注推进剂。中国载人航天工程办公室副主任武平14日下午在酒泉卫星发射中心举行的天宫二号空间实验室飞行任务新闻发布会上表示,目前,执行天宫二号飞行任务的航天员系统、空间应用系统、运载火箭系统、发射场系统、测控通信系统和空间实验室系统,已经完成综合演练,发射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已基本就绪。

发射天宫二号是全面完成空间实验室阶段任务的关键之战,将为我国后续空间站建造和运营奠定坚实基础、积累宝贵经验,对于推进我国载人航天事业持续发展,具有十分重要的意义。

(编辑:沈洋 舒靓)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