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清华经管学院足球联盟联赛完美落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09-28 17:42:26

经过10支球队9轮单循环激烈厮杀,2016年清华经管学院足球联盟第二届联赛——暨北京城市联赛八人制足球(清华赛区)于近日(9月25日)在元素足球公园正式落下帷幕。清华土木年华队以8胜佳绩取得冠军,他们也将代表清华赛区参加八人制北京足球大联盟总冠军的终极赛。

2016清华经管学院足球联盟联赛完美落幕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足球联盟合影

八人制北京足球大联盟轮值主席、清盟足球俱乐部理事长刘刚为各代表队现场颁发奖杯、奖状及奖金。他表示足球运动要实现跨越式发展,必须尊重规律,从源头做起,从群众抓起,要和文化结合,植根基层。“清华赛区是大联盟中最具人文精神、最具参与热情、最具文化底蕴的赛区。希望接下来的大联盟冠军杯中,清华赛区代表队力争在五大赛区中脱颖而出,赛出风格。”刘刚表示。

清华大学经管学院校友办主任王海涛认为本届足球联赛为清华经管学院的校友们提供了一个活动交流平台,同时担起了校园足球的带动作用,让各级校友联系更加紧密。

据组织方--清华经管学院足球联盟副秘书长孟磊表示,作为2016北京城市足球联赛--八人制足球大联盟冠军杯赛的清华赛区,自7月31日正式开战以来,由清华大学各级校友和清华经管足球联盟成员球队组成的10支参赛球队展现出了良好的精神风貌和积极的比赛状态,在比赛中以球会友,公正比赛,充分体现了“无体育,不清华”的清华体育精神。

据了解,2016北京城市足球联赛--八人制足球大联盟冠军杯赛由北京市足协主办。本届清华赛区联赛由2015年以清华经管校友为基础成立的清华经管学院足球联盟承办,清盟足球俱乐部及北京承盛体育赛事有限公司协办,易简体育赞助。

为了能够将本年度的赛事办得更加精彩,此次赛事承办方依照《八人制联赛组织管理办法》进行组织和管理,并对赛事进行了独具匠心的打造。从队员的注册组成到赛程赛制,都与传统意义上的业余联赛有着很大的不同,本届赛事分为传承超级赛区、传承冠军赛区、国际赛区、怀柔赛区、大兴赛区和清华赛区五个分赛区。前国脚隋东亮、张永海,著名球员南方、杜文辉、吴昊都代表各自球队出战。

上一页 1 2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