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深改组1000天】深改组1000天什么意思?哪些改革让你受益?

来源:南方财富网
2016-09-29 17:01:14

深改组1000天】益深改组1000天什么意思?哪些改革让你受益?这些福利将与你有关!

【深改组1000天】深改组1000天什么意思?哪些改革让你受益?

中央全面深化改革领导小组成立满1000天,已召开27次会议,审议了162份文件。

“老百姓关心什么、期盼什么,改革就要抓住什么、推进什么,通过改革给人民群众带来更多获得感。”深改组“高大上”的顶层设计,对接的是沉甸甸的民意。

纵览深改组审议通过的诸多改革事项,占据绝大部分的就是民生领域。改革不断释放的红利,正悄然影响着你我的生活。

1、31省份开展公立医院医药价格改革,解决“看病难、看病贵”正破题

【改革举措】试点城市所有公立医院推进医药分开,积极探索多种有效方式改革以药补医机制,取消药品加成(中药饮片除外)。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