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在石家庄启动

作者:刘世东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17 11:33:53

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在石家庄启动

10月17日,“美丽河北 协同发展——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启动仪式在石家庄隆重举行。(图片来源:中国日报网记者 刘世东)

中国日报网石家庄10月17日电(记者 刘世东)相约美丽河北,聚焦协同发展。17日上午,“美丽河北 协同发展——第十三届全国重点网络媒体河北行”启动仪式在石家庄隆重举行,来自全国各地的数十家重点网络媒体,将赴石家庄等地进行联合采访。

此次活动由中共河北省委宣传部、省网信办、河北广播电视台主办,河北网络广播电视台承办。活动邀请了来自全国各地的50余家重点网络媒体和知名大V,将围绕协同发展这一主题,赴河北省石家庄、沧州、唐山、廊坊等地进行联合采访,宣传河北省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新举措新成效和新亮点。

(编辑:严玉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