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漫画】习近平反腐重锤出击:“打虎”、“拍蝇”、“猎狐”,一个也不能少!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4 15:36:26

【漫画】习近平反腐重锤出击:“打虎”、“拍蝇”、“猎狐”,一个也不能少!
 
 

反腐重锤 (作者:中国日报美术部 李旻)

中国共产党第十八届中央委员会第六次全体会议定于10月24日至27日在北京召开。全会将研究全面从严治党重大问题,制定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若干准则,修订《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试行)》。以习近平同志为总书记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全面系统战略部署,将在党的建设光辉历程中,镌刻下时代经纬,引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迈向更加广阔的新天地。

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为总书记的党中央从党和国家生死存亡的高度,以强烈的历史责任感、深沉的使命忧患感、顽强的意志品质推进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坚持无禁区、全覆盖、零容忍,高举反腐重锤,“打虎”“拍蝇”“猎狐”,有腐必反、有贪必肃,大力营造不敢腐、不能腐、不想腐的政治氛围和有效机制,不断以反腐倡廉的新成效取信于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