浙江省召开知识产权联席会议

作者:王小燕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0-25 00:00:00

据国家知识产权局消息,为贯彻落实《国务院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的若干意见》,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进程,10月18日,浙江省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组织召开专题会议,研究讨论《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20个成员单位业务处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浙江省知识产权联席会议办公室负责人围绕知识产权强省建设要求,对《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中的总体要求、重点任务、保障措施,以及重点任务分工进行了具体解读。联席会议各成员单位在对接上级主管部门新要求、新举措的基础上,结合浙江省工作实际,研究提出了本部门贯彻落实的相关建议和工作举措。据悉,《关于新形势下加快知识产权强省建设的实施意见(征求意见稿)》将在全面征求34个省级有关部门意见后提交浙江省政府办公厅审议。

会议还学习了近日印发的《浙江省知识产权发展“十三五”规划》。(浙江省知识产权局 王小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