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举行第八十三次委员长会议 张德江主持

来源:新华网
2016-11-07 11:05:17

新华社北京11月7日电 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八十三次委员长会议7日上午在北京人民大会堂举行,张德江委员长主持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法律委员会主任委员乔晓阳作的关于审议网络安全法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关于修改民办教育促进法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电影产业促进法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关于修改海洋环境保护法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修改对外贸易法等十二部法律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香港特别行政区基本法第一百零四条的解释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

会议听取了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兼秘书长王晨作的关于审议批准《中华人民共和国和塔吉克斯坦共和国引渡条约》《中华人民共和国和斯里兰卡民主社会主义共和国关于刑事司法协助的条约》的决定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关于审议批准2016年中央预算调整方案的决议草案建议表决稿情况的汇报。

委员长会议决定,将上述草案交付十二届全国人大常委会第二十四次会议闭幕会表决。

全国人大常委会副委员长李建国、王胜俊、陈昌智、严隽琪、沈跃跃、吉炳轩、张平、向巴平措、艾力更·依明巴海、万鄂湘、张宝文、陈竺出席会议。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