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众泰汽车杯”中国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作者:李正穹 来源:中国青年网
2016-12-18 22:11:28

2016“众泰汽车杯”中国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圆满落幕

2016“众泰汽车杯”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闭幕仪式现场。图为团体冠亚军代表上台领奖。中国青年网记者 李拓 摄

中国青年网北京12月18日电(记者 李正穹)12月18日下午,随着男单比赛的最后一球决出胜负,“盛世乒乓”2016“众泰汽车杯”中国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在北京体育馆乒乓球馆圆满落幕。

经过两天的激烈角逐,大赛决出团体、男女单打冠亚季军。今年大赛组委会特别设立的网站总编辑组的竞赛环节也决出冠亚季军。其中,WiFi万能钥匙、未来网、新华网分获团体前三名,新华网李兴威、未来网林子钏、WiFi万能钥匙高腾获得男子单打前三名,中国台湾网张炜倩、新华网詹莉、新浪网徐晓阳获得女子单打前三名,新华网谭玉平、新华网刘宏伟、国家网信办周志锁获得总编辑组前三名。闭幕式同时还颁发了最佳奋勇拼搏奖、最佳体育精神奖和最佳组织奖。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众泰汽车、新城控股、伊利集团等单位的负责人为各获奖代表队及队员颁奖。

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中国互联网信息中心纪委书记周志锁,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党委书记金东,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副局长吕铁杭,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常务副主任、党委副书记、中国青年网总裁郝向宏,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活动中心主任叶飏,众泰汽车品牌总监徐洪飞,新城控股副总裁欧阳捷,伊利集团副总裁包智勇以及各参赛单位组委会成员等领导、嘉宾出席了闭幕式。

闭幕式上,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副局长孙凯致辞表示,举办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赛,是为了增强广大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身体的素质、丰富业余文化生活,更是为了增强团队意识,培养网络媒体从业人员迎难而上、团结协作、攻坚克难的集体主义精神。今年是“十三五”规划的开局之年,对于网络媒体行业来说,责任重大,充满挑战,机遇难得。作为党和国家重要的网络舆论阵地和网络文化建设的中坚力量,凝聚全社会共识,画好网上网下同心圆,为经济社会发展营造良好舆论氛围,是广大网络媒体人理应承担的历史使命,光荣艰巨,义不容辞。他提出,希望网络媒体人继续弘扬体育精神、强化看齐意识、勇于担当责任,坚持开拓创新,汇聚形成网上新闻舆论工作的强大合力,为实现网络强国战略、促进我国互联网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从2012年起,“盛世乒乓”活动已连续举办五届,获得了中央重点新闻网站和商业门户网站等积极响应,为促进互联网行业交流做出了突出贡献。今年参加比赛的队伍共24支,参赛队员200余名。通过以球会友,切磋交流,各网络媒体之间、各位参赛选手之间加深了友谊,增进了理解和互信,同时鼓舞了士气,为建设清朗网络空间积蓄了正能量。

据了解,“盛世乒乓”2016“众泰汽车杯”网络媒体行业乒乓球大赛由国家互联网信息办公室网络新闻信息传播局、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指导,中国青年网、国家体育总局训练局全民健身中心承办,由众泰汽车独家冠名,新城控股、伊利、D&S等企业提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