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年终报道】 贵州省打造“山地公园省”年度秒招盘点

来源:多彩贵州网
2016-12-23 20:48:43

2016年5月19日,首届世界旅游发展大会举办期间,贵州省在北京举行“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推介会,贵州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陈敏尔出席并致辞。

推介会上,陈敏尔指出,当前,贵州作为重要旅游目的地,越来越受到国内外的认可和关注。我们将牢牢把握“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的特色定位,丰富旅游的生态和人文内涵,加快建设国内一流、世界知名山地旅游目的地。紧紧围绕发展全域旅游的工作目标,注重全景式规划、全季节体验、全产业发展、全社会参与、全方位服务、全区域管理,与时俱进打造旅游发展升级版。积极抢抓大众旅游时代的难得机遇,推动旅游业转型升级、提质增效、实现井喷式增长,以凉爽的天气、清爽的空气,赢得更多人气和财气,做到“旅游让生活更美好”。

确实!贵州打造“山地公园省”着实让不少贵州的同胞们嗨了一把!多彩小编盘点之余,看官们也回顾下2016年——贵州旅游发展波澜壮阔的一年吧!

宣传攻势之推介篇

3月15日,“文明在行动·满意在贵州”旅游行业启动仪式举行

3月23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旅游推介走进宁波

3月23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贵州旅游推广走进广州

3月24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贵州旅游推广走进苏州

3月25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贵州旅游推广走进上海

4月20日,“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全球推广活动启动仪式在首尔举行

5月7日,2016“多彩贵州有多彩”系列网络文化传播活动之“山地公园省·多彩贵州风”启动仪式暨多彩贵州网媒体产品推介会在贵阳生态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8月10日,“爽爽贵阳”旅游推介会在台北举行

10月10日至11日,首届国际山地旅游大会在贵州兴义举办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