住百家联合众共享住宿品牌发起 “全球民宿节” 引爆春节出游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6-12-30 16:42:54

“2017全球民宿节”火热来袭!2016年12月29日,由共享经济海外非标住宿的领导者住百家和国内领先的公寓民宿预订平台途家共同发起,联合携程民宿、去哪儿民宿、蚂蚁短租、大鱼、木鸟短租、欢墅、斯维登等平台打造的公寓民宿预订优惠活动预热上线。

随着共享经济从互联网领域向传统经济领域扩散普及, 房屋共享模式也悄悄进入了中国市场。当这个潜力行业发展到一定程度时, 也正是时候筹谋创立相关节日,以更大的折扣力度唤起市场需求,以更大的热情为消费者服务。

住百家联合众共享住宿品牌发起 “全球民宿节” 引爆春节出游

民宿行业创意“造节” 助力春节合家欢

据国家旅游局统计, 2015 年我国国内游突破 40亿人次,出境游人次达 1.2亿。在40亿人次国内游的人群中,自由行人群高达 32 亿人次, 1.2亿人次出境游客中,也有 2/3 的游客选择自由行。不论是国内游还是出境游,自由行都是游客最爱的旅行方式,也由此推动在线旅行行业一路高歌猛进。

随着中国经济高速发展,国民消费不断升级,近年来,越来越多的国人开始对旅行中的住宿条件提出更高要求。消费者开始不再满足于单纯的定位打卡、遇床就睡,而是更愿意融入当地,体验其特有的风土人情、特色美食及综合景观。民宿的出现,给了消费者莫大的惊喜。人们可以根据喜好和出行目的自由选择居住环境,高质量、个性化是它们的关键词。特别是春节旅游旺季,一大家人出门旅行,预定一个家庭式民宿,即使在外也能延续“家”的温暖。

民宿行业经过几年的发展,已经从初创时期的稚嫩慢慢走向成熟。行业无论从规模、布局、到用户认知都达到了一定的水平。此次住百家和途家联合几大共享住宿平台创立的“全球民俗节”,目的就是为消费者提供全球旅行更多样化的住宿解决方案,将民宿这一新兴出游住宿方式推向主流,共同回馈用户,并让更多消费者参与体验。

正如住百家联合创始人兼COO邹鑫所说:“这不仅是民宿行业的一场狂欢,更旨在推动全新旅行生活方式的普及。全球民俗节作为非标住宿行业的代表性活动今后将持续进行。”

住百家联合众共享住宿品牌发起 “全球民宿节” 引爆春节出游

住百家新年旅行季开启 千万红包热力派送

目前住百家已经积累了近25万套优质海外房源,包含公寓、民宿、度假别墅等多种房型,覆盖70个国家,729个城市及地区。在业内首度将3D全景看房技术、房源质控PES系统、房东端后台及客户终端等技术融入住百家大平台,2013年至今,客户满意度始终维持在95%以上。

此次民宿节活动以回馈广大消费者为主,多个平台联合,定会掀起一场消费狂欢。2017年1月5日至18日期间, 住百家千万旅行红包热力派送,全场立减,不止5折!电脑用户可下载住百家APP领取超值千元红包,用户可根据订单金额兑换相应折扣,更有精选特价房等你来抢。

邹鑫表示,共享住宿作为共享经济的代表性行业,已经成为各大互联网公司争夺的又一“风口”。住百家作为共享经济海外非标住宿的领导者,在出境游高速增长的背景下,始终坚持以服务为核心,最大限度的提高服务质量和客户体验。共享住宿不仅促进人们消费行为的转变,也促进了传统企业的创新发展,有利于市场监管的完善与落实。随着这次民宿节活动的开展,共享住宿行业的知名度一定会随之提高,期待其积累多年的势能引爆这个春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