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季相约哈尔滨:赏雪雕看冰灯 演绎"冬日恋歌"

来源:海外网
2017-01-11 20:09:10

冬季相约哈尔滨:赏雪雕看冰灯 演绎

海外网1月11日电 来哈尔滨游玩,最不能错过的就是赏雪雕、看冰灯。目前,第29届哈尔滨太阳岛雪雕艺术博览会和第18届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正在举行。农历新年前后带家人游玩,哈尔滨是个不错的去处。图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上的冰灯。(姜舒译摄)

冬季相约哈尔滨:赏雪雕看冰灯 演绎

哈尔滨雪博会是哈尔滨冰雪节的一部分,每年在太阳岛举行。哈尔滨冰雪节与日本札幌雪节、加拿大魁北克冰雪狂欢节、挪威奥斯陆冰雪节同为世界四大冰雪节之一。1988年底,为丰富哈尔滨冰雪节内容,同时改变太阳岛冬季“半年闲”的局面,哈尔滨开始在太阳岛举办雪博会。今年是第29届哈尔滨雪博会,主题为“冬日恋歌”。图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上的冰灯。(姜舒译 摄)

冬季相约哈尔滨:赏雪雕看冰灯 演绎

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始创于1999年,是由哈尔滨市政府为迎接千年庆典神州世纪游活动,凭借哈尔滨的冰雪时节优势,而推出的大型冰雪艺术精品工程,展示了北方名城哈尔滨冰雪文化和冰雪旅游魅力。图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上的冰灯。(姜舒译 摄)

冬季相约哈尔滨:赏雪雕看冰灯 演绎

今年,哈尔滨冰雪大世界已经走进第18个年头。以“冰雪欢乐颂、相约哈尔滨”为主题构想,今年的冰雪大世界主题设计更有针对性,突出年轻、时尚、欢乐的游园氛围,体现欢乐冰雪的时尚理念,强调哈尔滨的地域特色。在隆冬时节,哈尔滨冰雪大世界欢迎来自五湖四海及全世界的游客,共同奏响一曲冰雪世界的欢乐颂歌。图为哈尔滨冰雪大世界上的冰灯。(姜舒译 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