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治霾·京津冀在行动】数说天津供热“煤改燃” 冬季不再“灰头土脸”

作者:田晓璇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3 10:35:17

中国日报网1月23日电(记者 田晓璇)1月22日,“治霾·京津冀在行动”网络媒体采访团来到了天津市滨海新区,实地采访区内几家企业,了解他们为治霾研发的先进技术政策。

【治霾·京津冀在行动】数说天津供热“煤改燃” 冬季不再“灰头土脸”

车站北路供热站:区内规模最大煤改燃工程

车站北路供热站供热面积240万平方米,供暖居民2.9万余户。原有供热负荷约为142兆瓦。本次改造工程投入1.28亿元,保留原有供热站锅炉房内1台58兆瓦燃煤锅炉,将原2台29兆瓦和2台14兆瓦燃煤锅炉改造为3台46兆瓦和1台29兆瓦燃气热水锅炉,燃气锅炉的装机容量为167兆瓦。

2016年8月,滨海新区供热集团启动车站北路供热站锅炉房煤改燃工程。这里不仅是滨海新区煤改燃的第一家供热站也是改造规模最大的一家供热站。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