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国日报《百名摄影师聚焦加拿大》获加中文化交流贡献奖

来源:中国日报网
2017-01-24 11:02:41

中国日报《百名摄影师聚焦加拿大》获加中文化交流贡献奖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薛冰总领事致贺词。

中国日报《百名摄影师聚焦加拿大》获加中文化交流贡献奖

加拿大联邦参议员Victor Oh、国会议员Bob Saroya致贺词。

中国日报《百名摄影师聚焦加拿大》获加中文化交流贡献奖

多伦多副市长Denzil Minnan Wong(左一)、中国驻多伦多总领馆薛冰总领事(右二)、加拿大IPF国际摄影师联盟执行主席黄池博士(右一)为中国日报颁奖。

中国日报《百名摄影师聚焦加拿大》获加中文化交流贡献奖

安省农业部长Jeff Leal、安省公民移民部长Laura Albanese、安省议员董晗鹏(Han Don)祝贺首个加拿大春节。

中国日报《百名摄影师聚焦加拿大》获加中文化交流贡献奖

多伦多市议员李振光(Chin Lee),多伦多副市长Denzil Minnan Wong,旺市市议员杨士渟(Sandra Yeung Racco) ,列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Godwin Chan)致贺词。

由加拿大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主办的2017年金鸡新春联欢晚会,日前在烈治文山市钓鱼台国宴举行。这也是中国春节作为加拿大议会批准作为法定节日的首个春节。

中国驻多伦多总领事馆薛冰总领事,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主席刘小兰(Katy Liu),联邦国会议员Salma Zahid和Majid Jowhari,联邦参议员胡子修Victor Oh,国会议员蔡报国Bob Saroya,联邦国会议员陈圣源Shaun Chen,安河议员董晗鹏Han Don,安河公民移民厅厅长Laura Albanese, 安河农业、食品和乡镇事务部长李尔(Jeff Leal),安河议员Raymond Cho, 安河议员麦诺顿(Monte McNaughton),多伦多副市长Denzil Minnan Wong,多伦多市议员李振光(Chin Lee),旺市市议员杨士渟(Sandra Yeung Racco)),列治文山市议员陈志辉(Godwin Chan),RBC皇家银行区域副总裁Curtis Hitsman, 多伦多华人团体联合总会候任主席林性勇(Peter Lin)等以及当地政商、文化、艺术、传媒等各界人士近1000余人出席了这一盛大晚会。

多伦多小区与文化中心总监钟新生表示,在多伦多举办春节联欢晚会,庆祝华人的传统节日,总结旧年展望来年,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是第一家,已经有23年历史。每年通过这个活动,筹集资金扩展服务,每年有近100名青年通过中心的就业服务进入职业市场。中心通过筹款扩展新移民安居服务和针对老年人的康娱服务。他表示,服务社区是使命,也是保证。今年的联欢晚会更具意义。

薛冰总领事在致辞中充分肯定了多伦多社区与文化中心对于华社作出的贡献。他表示:2016年是中加关系发展不平凡的一年。加拿大总理特鲁多和李克强总理在一个月内实现成功互访,取得令人瞩目的丰硕成果,为中加发展强劲、全面的战略伙伴关系注入新的动力。中国与领区友好关系发展势头积极,人员往来日益密切,地方合作成果丰硕,各领域交流合作不断取得新进展。中国和加拿大将深入全面落实两国总理互访成果,打造中加关系新的“黄金时代”。

晚会表彰在2016加中文化交流年中在加拿大—中国文化交流方面作出贡献的文化项目、传媒机构、艺术家和摄影师。晚会为中国日报《百名摄影师聚焦加拿大》、江西省数字影像协会、上海戏剧学院、Gallery 900《精灵》黄池、肖戈、陈子峰生态摄影巡展、图一图摄影工作室、IPF Volunteer、《加中温泉枫叶摄影大展》,Yichee Culture Inc. 、CCCTV加拿大国际电视台、Dreamiles Canada CommunityAssociation,经典再现话剧《日出》巡展等机构主办的文化交流项目颁发加中文化交流团体贡献奖。

晚会为许容瑛、段岳衡、左晋、肖戈、潘冶治、黄志强、罗水玲、Henny Liu、Oliver Yang、许斌、Tommy P Logatsang、Johnny F.P Tam、刘畅、徐昊、Cara Liu、Nancy Yan、李志闻、李平、华桦、马桂永、黄子洋、Benson Wang、刘斌、王见微、何国光、刘双培、王芳贞、郑少雄、林圣奇、孙伟骁、杜松波、Steven Cen、Steven Zhao、戴自伟、王燕春、陈义勤、陈永乐共37名艺术家和摄影师颁发了加中文化交流个人贡献奖。

晚会为华人社区选出的2016年优秀企业家颁发奖状,获奖者为:Susan Wang、Diana Guo、Lily Li、ChiHuang,霍文翔, 李景辉,黄家祥,胡劲波,李建锋,赵卓明,齐佳、黄丽娟,大会还为获得专业人士贡献奖、小区贡献奖、和青年义工奖等34位社区人士颁发奖状。

当晚节目丰富精彩,有太平鼓舞太平、笛子独奏、少儿舞蹈、现代舞、女声独唱以及男女声重唱、筷子舞等表演。

(记者 陆中秋)

标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