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德江参加浙江代表团审议

来源:央视网
2017-03-05 21:40:44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人大常委会委员长张德江5日下午来到他所在的浙江代表团,参加审议政府工作报告。代表们踊跃发言,张德江边听边记,同大家一起热烈讨论。

在听取代表发言后,张德江说,2016年,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团结带领全国各族人民,围绕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贯彻落实新发展理念,坚持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经济社会保持平稳健康发展,实现了“十三五”良好开局,党和国家各项事业迈上新台阶,过去一年取得的成绩来之不易。我完全赞成李克强总理作的政府工作报告。

张德江指出,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举旗定向、谋篇布局、勇于实践、开拓创新,开创了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新局面。我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旗帜鲜明讲政治,脚踏实地干实事,坚定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的权威,自觉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扎实地把党中央的方针政策和决策部署落实到实际工作中,万众一心,砥砺前行。

张德江指出,做好今年各项工作,必须始终坚持贯彻好稳中求进工作总基调,保持战略定力,坚定必胜信心。要以永远在路上的使命,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严肃党内政治生活,营造立场坚定、风清气正、担当作为的政治环境。要以钉钉子精神,积极适应把握引领经济发展新常态,促进经济平稳健康发展和社会和谐稳定,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