80后数控图纸“解构师”的匠心——记“大国工匠”陈闰祥

来源:新华网
2017-05-03 10:35:32

80后数控图纸“解构师”的匠心——记“大国工匠”陈闰祥

新华网北京5月2日电(郭洁宇)15分钟全程英文演讲,凭借纯正标准的发音,沉着冷静的表现,锐意创新的勇气,陈闰祥和搭档获得国际评委的一致认可,斩获“质量奥林匹克”国际质量管理会议(ICQCC)的最高奖项——金奖。而这,仅仅是陈闰祥所获诸多荣誉中的一个。

作为“劳模标杆”,陈闰祥有着追求卓越的工作态度;作为一名80后,他同样也有着青年人的喜怒哀愁。

突破瓶颈造就“口语达人”

谈起入行的契机,陈闰祥腼腆地笑笑说:“任何东西都需要经历一个从创造到制造的过程,将设计师的构想落地到现实中投放生产的过程让我很感兴趣,这样的人很伟大,所以我就加入了机械制造行业。”2006年,大专毕业的陈闰祥进入中国电科第三十八研究所工作,成为一名普通的开机床工人。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