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网络安全法争做中国好网民

作者:靳煦男 来源:天津日报
2017-06-19 15:46:46

本报讯(记者靳煦男)为普及网络安全知识,提高网络信息安全防范技能,营造安全、健康、文明、和谐的网络环境,日前,南开区在长虹生态园开展以“学习网络安全法,争做中国好网民”为主题的《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学习宣传培训月活动。区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费巍,副区长、公安南开分局局长左林出席。

活动现场,图文并茂的宣传展牌吸引了市民群众纷纷驻足,区网信办工作人员和公安南开分局干警为群众解答网上银行、网上购物等安全注意事项,帮助群众了解安全风险和防护技能,并向市民发放了1000余份《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宣传资料和300余份网络安全社会评议调查问卷。

据了解,此次学习宣传培训月活动期间,南开区将通过多种宣传方式,使《中华人民共和国网络安全法》“进社区、进机关、进企业、进银行、进校园”,不断提高全民国家网络安全意识,进一步构筑绿色、生态、健康、安全的网络环境,形成维护国家网络安全的强大社会共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