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现场交流活动在南通举行

来源:南通文明网
2017-07-03 21:46:14

近日,江苏省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南通启东)现场交流活动在启东举行。活动通过短片、讲述、微型舞台剧等形式,将黄建生、顾建康、沈益平等好人平凡而又伟大的事迹一一展现,带领观众走进了一个个道德模范和身边好人的真实生活。

本次活动由江苏省委宣传部、江苏省文明办、江苏省美德基金会主办,南通市委宣传部、南通市文明办,启东市委、启东市政府承办,江苏省文明办副主任葛莱,江苏省美德基金会秘书长张仕冲等出席活动。

本次活动分“敬业奉献”、“助人为乐”、“孝老爱亲”、“见义勇为”、“诚实守信”5个篇章,道德模范与身边好人纷纷上台,用他们的故事把道德的力量传递给大家。听到他们在现场访谈中质朴的语言,台下不时掌声雷动,还有些观众悄悄抹去眼角的泪水。

活动现场,为2016年度启东好人代表顾建康赠送奖励金和帮扶金;还为2016年度“启东好人”、“启东好人提名奖”颁奖;并为2016年度启东市“文明家庭”颁奖。随后,参加本次现场交流活动的各级领导走上舞台与我市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文明家庭”代表亲切握手并合影留念。

“道德模范就是一面旗帜,一个文明家庭就是一道美景,一群身边好人就是一股持久正能量。”启东市委书记徐锋深情地说,“现场的道德模范、身边好人和文明家庭代表,为我们树立了可亲可敬可比可学的道德标杆,值得全社会称赞和传扬。”(江海晚报 黄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