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东省专利信息助力专利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图)

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2017-07-13 00:00:00

山东省专利信息助力专利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济南举办(图)

山东站讯 7月5日至7日,山东省专利信息助力专利质量提升培训班在济南举办。来自各市局专利信息工作人员、专利信息服务机构、创新主体、专利文献服务网点工作人员等近300人参加培训。

培训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复审委员会相关专家及省内知识产权专家进行授课。授课内容包括专利申请前的信息检索、专利数据库使用方法、专利分析和预警及专利信息与专利撰写等。学员们普遍反映培训班课程安排合理、授课老师水平高、授课方式多样,对从事相关工作很有帮助。

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升了山东省专利信息传播利用水平,深化了专利信息传播与利用(山东)基地建设,对于促进专利质量工程提升及知识产权强省建设发挥了重要的支撑作用。(山东省知识产权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