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媒体融合高峰论坛暨融媒体走进内蒙古看70年发展大型采访活动启动

作者:白丹 来源:内蒙古日报
2017-08-02 09:35:52

本报7月26日讯 (记者 白丹)7月26日,“融通 聚变创新”――全国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媒体融合高峰论坛暨融媒体走进内蒙古看70年发展大型采访活动在呼和浩特启动。当日论坛在呼和浩特召开。

论坛上,来自全国21家省级党报社长总编辑和人民日报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浙江大学、腾讯公司的知名专家学者齐聚一堂,共同探讨新媒体环境下,党媒传播方式的变革和发展趋势。来自内蒙古日报、人民日报、北京日报、解放日报、浙江大学、腾讯公司的嘉宾围绕准确把握党报网站角色定位、建好用好“中央厨房”、借力资源融合优势壮大媒体发展实力等话题进行了主旨发言。

采访活动为期3天,采访团将深入呼和浩特市、鄂尔多斯市采访,旨在利用全国省级党报融媒体平台宣传优势,报道内蒙古70年波澜壮阔的发展历程,特别是党的十八大以来内蒙古取得的辉煌成就,切身感受内蒙古各族人民守望相助、团结奋斗、一往无前,奋力夺取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的全面胜利,打造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的决心和信心,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庆祝自治区成立70周年营造良好的舆论氛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