俞正声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工作汇报

来源:央视网
2017-08-08 21:04:12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全国政协主席、中央代表团团长俞正声8日在听取内蒙古自治区党委、政府工作汇报时强调,要全面贯彻落实党的十八大和十八届三中、四中、五中、六中全会精神,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治国理政新理念新思想新战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7·26”重要讲话精神。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和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牢固树立“四个意识”,不忘初心、守望相助、团结奋斗,把祖国北疆亮丽风景线打造得更加美好,为“建设亮丽内蒙古共圆伟大中国梦”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俞正声说,自治区成立70年来,各项事业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被誉为我国模范自治区,这也凝结着内蒙古历届党政领导班子的智慧和心血。

俞正声希望内蒙古自治区坚持和完善民族区域自治制度,落实民族区域自治法,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以更加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