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克强对东西部扶贫协作经验交流会作出重要批示强调 进一步创新完善协作模式 加强精准帮扶 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

来源:央视网
2017-08-29 20:31:45

央视网消息(新闻联播):东西部扶贫协作经验交流会8月29日在京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委、国务院总理李克强作出重要批示。批示指出:一年来,各有关地区和各部门按照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团结进取,扎实开展东西部扶贫协作,在项目资金支持、人才技术支撑、产业发展合作等方面不断加大工作力度,取得了积极成效,应予充分肯定。当前,推进脱贫攻坚正处于关键时期,帮扶双方要认真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切实做好新形势下东西部扶贫协作工作的重要讲话精神,总结经验,再接再厉,继续以深度贫困地区为重点,进一步创新完善协作模式,加强精准帮扶,切实提高脱贫工作实效,努力在培育贫困地区内生发展动力上取得更大进展,动员和凝聚全社会力量共同参与,持续不懈打好脱贫攻坚战,带动更多贫困群众实现稳定脱贫、走上致富路,为全面建成小康社会作出新贡献。

国务院副总理、国务院扶贫开发领导小组组长汪洋出席会议并讲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