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反响热烈

作者:孙晓彤 来源:中国网
2017-09-11 15:00:57

五年,对个人来说,是一次完整的成长周期,对我们国家来说,是一次砥砺奋进的前行。回望过去五年,哪些经历让你铭记在心,时刻感到幸福和温暖?多少期待、多少梦想终于成真?在这里,一个个故事,一幅幅图片,一段段影像,或亲切温暖,或震撼动人,镌刻着国家发展时代变化的印记,也记录着普通网民拼搏逐梦拥抱幸福的故事。

8月21日,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启动,中国好网民互动平台联合新浪微博、腾讯网、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等多家媒体及平台,邀请广大网民聚焦#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分享短文、图片、短视频,齐晒过去五年来点滴印记,共同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活动自启动以来,妇联、共青团、工会等系统持续推出了“家庭幸福篇”、“青春成长篇”和“工作成就篇”主题宣传周,截至目前,活动共收到网民优秀投稿作品2000余条,活动相关话题#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好网民喜迎十九大#等阅读量突破5000万人次。来自各系统各领域的网民积极参与分享,尽展过去五年美好生活画卷,感慨伟大祖国的飞速发展。

过去一周,工会系统推出的主题系列稿件 “重大工程 有我参与”、 “户外劳动”、 “笑脸”、 “美丽时刻”、 “创新工作室”、 “这五年,我当上了劳模”、 “感受关怀”等,回顾了全国亿万职工的五年精彩瞬间,获国内多家媒体关注转发,在全国范围内产生良好反响。网友@有故事的人留言说:心中无比激动,希望我们的祖国越来越繁荣昌盛!为所有奉献的工匠们点赞!@May~~:中国的蓬勃发展,离不开辛勤劳动的人民,乐观积极的态度面对生活和工作,积极创新!

广大网民也可以通过中国大学生在线、易班网等多家媒体及平台参与本次活动。中国大学生在线制作了“五年秀变化”H5互动页面,发动各高校学生参与分享,吸引上万学子传播转发;易班网以专题的形式,号召学生展示五年来可喜变化,页面浏览量达40万人次,近千名师生参与互动留言;一直播发起活动主题直播360余场,总观看人数达9300万余人次;B站上线了《厉害了,我的祖国》专栏,以纪录片和征稿的形式,展现国家综合实力发展所带来的底气和自信,引导网民参与视频分享。

下一周,教育系统将推出“学业进步篇”主题宣传周,不管是积极备考的考生,还是圆梦象牙塔的学子,不管是毕业一族,还是“考证党”,欢迎来分享你平常但不平凡的努力,展示学业点滴辉煌。

参与方式:

1、扫描下方二维码,进入活动页面,上传短文、图片、短视频等,即可立刻参与分享。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反响热烈

2、关注“中国好网民”官方微博,通过首页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分享。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反响热烈

3、关注“中国好网民”官方微信,通过菜单栏“精彩活动”,进入“好网民喜迎十九大”活动页面,或后台回复“活动”进入活动页面,参与分享。

2017中国好网民“五年发展·点滴印记”大型分享展示活动反响热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