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党的建设展区(组图)

来源:中国经济网-《经济日报》
2017-10-04 10:41:38

经济日报原标题:全面从严治党 确保党始终成为伟大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党的建设展区

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牢牢把握全面从严治党这一鲜明主题,统揽伟大斗争、伟大工程、伟大事业、伟大梦想,坚持打铁还需自身硬,身体力行、率先垂范,着力抓思想从严、管党从严、执纪从严、治吏从严、作风从严、反腐从严,推动党的建设取得重大历史性成就,党内政治生活气象更新,全党理想信念更加坚定、党性更加坚强,党自我净化、自我完善、自我革新、自我提高能力显著提高,赢得了全党全军全国各族人民衷心拥护,开辟了管党治党新境界,为党和国家各项事业发展提供了坚强政治保证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党的建设展区(组图)

各地区各部门认真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纷纷表示: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更加紧密地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组织上、行动上拥戴核心、信赖核心、忠诚核心、坚决捍卫核心。图为福建畲族村学习六中全会精神。

“砥砺奋进的五年”大型成就展党的建设展区(组图)

云南省迪庆藏族自治州德钦县羊拉乡茂顶村组织党员干部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